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手錶拒收案例3
9

手錶拒收案例

手錶拒收 Click here


香港客人 : 師父你好,我是香港客户,我有一款seiko 6138
0040舊錶一隻,很有紀念價值,請問我寄到你們的鐘錶店,調較,來回郵費由我付,請問收費是多少,謝謝。

 



前幾天有個香港客人想寄seiko 6138 0040

給我們保養,想詢問價格,也願意付來回郵資。

我覺得奇怪怎麼不在香港鐘錶店處理,還要千里迢迢地送到台灣給我們洗油保養呢?我便詢問香港客人為什麼找上我們?

香港客人 : 找很多家,很多都不肯接。

我上網爬文找看看這隻手錶,他是上世紀發行的表,因為龍頭和計時歸零鈕設置在上方,而有牛頭的稱號。

sceb009

2013年出了新款的牛頭,這是seiko sceb009,總共出了四款不同配色

我在想這支錶可能有幾十年的歲數,這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老舊的款式可能會衍生一些問題。

 

為何鐘錶店不受理手錶維修服務?

 

我理解到有可能的問題是,很多鐘錶店不修的原因是

1.    鐘錶店沒有技術,對他們來說太困難,沒辦法處理。

2.    手錶太老或損壞嚴重,即使洗油保養時間準度降低。

3.    修理價格太高,即使鐘錶店幫你估價格,客人可能也不會修,鐘錶店就拒收。

4.    沒有可更換的零件,畢竟是上世紀的手錶,很多零件早就停產了。

如果沒有管道可以找到零件,多數的師傅會選擇不收。
如果這支手錶對你有紀念價值,送去seiko也許有機會修好。

我們的店(腕錶醫生)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57之32號1樓
電話02-2306-3035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12:00pm – 21:00pm)
 
66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