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手錶維修實例 – 泡過海水的阿曼尼ARMANI手錶3
首頁 手錶維修實例 鐘錶維修 - ARMANI 阿曼尼 手錶維修實例 – 泡過海水的阿曼尼ARMANI手錶
37

手錶維修實例 – 泡過海水的阿曼尼ARMANI手錶

泡過海水的阿曼尼ARMANI手錶 Click here


今日病人:阿曼尼ARMANI石英機時手錶 病情分析:嚴重生鏽,浸水後未處理約1個月 治療內容:更換機芯、指針、防水圈

手錶維修實例 – 泡過海水的阿曼尼ARMANI手錶

406-1.jpg

 

今日病人:阿曼尼ARMANI石英機時手錶

病情分析:嚴重生鏽,浸水後未處理約1個月

治療內容:更換機芯、指針、防水圈

 

 

這只阿曼尼ARMANI 石英計時手錶因為浸到水長達約一個月的時間都未處理導致整個機芯停擺、裡頭的機板(IC版)生鏽、長針和秒針也因為腐蝕而斷裂。

拿到這只錶時,師傅以為是碰到海水,才加快生鏽速度,其實是手錶進水後放太久。

 

408-1.jpg

照片拍起來似乎沒什麼問題,實際上....

 

408-2.jpg

紅色圈圈內都是生鏽的痕跡,那問題是出在哪呢?客人剛開始帶即便是下雨天,都不會起霧,也不會進水,等到指針斷裂、手錶停止時才拿來詢問師傅。

 

 

410-1.jpg

錶殼也是慘不忍睹,這只手錶的使用率很高,看得出來很操得很嚴重。

 

 

411-1.jpg

 手錶起霧的原因出在按把及龍頭上的防水圈早已氧化,原有的防水效能已經完全失去了。

 

413-1.jpg

防水圈是消耗品,它很便宜,可是手錶的心臟(機芯)不便宜,建議是每三年幫手錶保養一次,每次保養的時候,也順便做個健康檢查。

 

 

手錶維修知識-手錶進水該如何處理?

 

我們的店(腕錶醫生)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57之32號1樓
電話02-2306-3035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11:00am – 20:00pm)

884114